是生死   不是生死   是生死

      老師要我們自己根據自己星盤的重點造句,我星盤中最重要的功課就是人人聞之色變的”冥王星”,這顆冥府之王,代表了毁滅與重生,有死方有生,雖然很多人怕它,雖然它也曾讓我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但我現在却覺得它是我最好的老師,最重要的朋友.

從出生到現在,不斷的在經歷各種人.事.物的生離與死別,”生死”二字可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表達,從生死中紮紮實實的經歷各種痛.各種失落.各種糾結,就像冥王這顆星,必經歷巨大的毁滅,然後浴火重生.

      這二天想起我三歲以前曾多麼的壞,才三歲小孩就出現過冥王中的妒嫉.佔有.報復性格,以及絶對的要與不要,這應該就是我靈魂中的負面性格,也可說是前世帶來的,上天多麼慈悲,在我性格定型前,就開始經由一次又一次的事件,來型塑改造我性格中隱藏的冥王,既是冥王,自然得下猛藥,才能逼我往星盤中的水海.金海120的好相位所代表的宗教.靈性去發展,剛好星盤中也有海冥60,也才會有機會經由海王的薰息,轉化冥王的負面,經由毁滅來個靈性大改造,更期望能在海王所代表的宗教.靈性.藝術上繼續精進,有一天可發揮冥王的正面,對他人有深層的療癒能力,與金海.水海的撫慰.安定他人的能力.

     所以,以靈魂的角度,根本沒有所謂的生死或毁滅,一切都只是為了靈魂進展的戲碼,然而也必須透過這紮紮實實的感受生死,靈魂才會有進步的機會.

 

是生死  不是生死   是生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瑞爾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