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談到海王入七宮的行運,不巧本人正逢其時,因此就來個大回溯,從吉尅相之間的環環相扣,也看到了上天巧妙的安排有多麼的巧奪天工,自己更是照著命運的步伐忠實演出,星盤上的二八沖,必須要有人來成就這個相位,才有辦法作這門功課,前有吉相引動,讓我吃盡甜頭,深刻體會何謂理想之愛,何謂無條件的愛,就要讓你難分難捨,也因為從小就必須靠自己撐過許多的坎坷與困境,這份愛與依靠,對我來說更顯珍貴與重要,就在海入七宮頭的那一剎那,命運忽然掀起了大海嘯,捲走了我所有的一切,連在這世上呼吸,都成了艱難的事,但那一刻也隱含了自身轉化,與壯大自我立足於天地之身的相位,我只能說這真是一步險棋,過不了就是萬劫不復,過得了就是靈性的大躍進,走過了前半生,現在的自己,回首望去,才有能力看懂這是多大的祝福,如果人生可以從頭再來,我還是要選擇一樣的道路,勇敢的走自己該走的,平順的過一生很令人羨慕,但我寧願艱苦的成長,我不怕痛,只怕自己執迷不悟,雖說目前也還在凡夫的迷中,但至少懂得往回家的路走.

當初的大凶大尅之相,反而是成就我人生成長最重要的相位,

何謂吉?何謂尅?端看自己!

風光時記得心存厚道,低潮時韜光養晦.

人生只有一次,好好體會當下的滋味,全然投入其中,不會有冤枉路,不同的風景有不同的體驗,懂得從中學習,每條路都是最好的路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瑞爾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