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於 2011年9月10日 0:36

    回首來時路,人生道路己走過了一半,無論是快樂時.痛苦時,甚至在四面楚歌且孤立無援時,事後看來,無一不是祝福,今日的自己是所有過去的總和,每一個點點滴滴,在在都讓自己有新的體驗,即便當時的自己不知道,還是有新的成長種子在日後會發芽.

   仔細檢視,許許多多的巧合,讓我不得不相信,即使在最痛苦時,上天的手依然扶持著我,以前,不是年紀太小就是沈浸於痛苦中,而沒有能力看到或感受到,那個時時刻刻都以無盡的慈愛在看顧著我.引導著我的力量.

   學習占星最大的收獲.不在外而在內心的覺醒,看清了自己知道與不知道的本來面貌,更看清了命運的真相是一場體驗與學習,生命中遇到的一切人.事.物,是靈魂功課也好,是業力也好.是新的學習也好,都是自己過去生的總和,與自己來到這世間前靈魂的願力,所交織出來的,終究,真正在導這齣戲的還是自己.

   進入光的課程之後,壓在心靈底層的情緒一一浮現,過往的情境一個接著一個,強烈的情緒在夜深人靜時,排山倒海而來,情緒一來時,立刻把它書寫出來,沒有修飾.沒有思考,就單純地一直寫一直寫,此時沒有頭腦跑出來告訴我三綱五常.忍辱負重的大道理,就只是單純地把當時心裡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感受還原成文字.

現在想來,却是很好的釋放,自己開始釋放了,外境似乎也開始在轉變.

此時,對過去的種種生起感恩之心,在這裡要感謝占星老師大力推薦光的課程,讓我有機會進入光的療癒之中.

   說來巧合,才在不久前,同學介紹我:心靈寫作”的書,加上老師也說我適合用寫的方式來療癒,以前總覺得寫一篇文章必需很正式,但看了書之後才知道,也有一種方式就是單純的.直率的.把心裡的話直接寫出來就好.

啊!原來可以這樣哦!所以後來才會有”寫下來”的習慣,沒想到.不久之後進入粉紅色之光時,就用上了,.

   又是一次時機上的”剛剛好’^^,現在心裡充滿感動與感謝,因為我深深感受到,我是如何的被看顧著.引導著.

   感謝一切上師.聖靈.天使.  我愛你們

 

 

 

回返愛的途徑許許多多

然而能以眼耳所見所聽的指引

往往無法將人們真正帶往自的地

請以心感受  以身體驗

------by我聽見天使  大天使 加百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瑞爾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