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去的兩千年裡,你們是自由戰士,為此遭受排斥與迫害;你們因為作自己而受到懲罰和折磨,常常死於火刑。你們攜帶著大量源自這段歷史時期的情緒創傷。────by靈性覺醒.

 

 

節錄自靈性覺醒p191-p194(這是在描述過去兩千年,耶穌出生時,這是一段歷史,一段故事,也許你也身在其中,也許它將帶給你某些領悟)

被排斥的光之工作者──第三次跌落經驗

    下一個重要週期始於基督能量降臨地球,我的出生是明顯的標誌。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在那時或其前後時期也出現在地球上,在我出生的幾個世紀前,你們又開始大量地轉生。你們內心的聲音在鼓勵、在召喚;你們覺得自己「必須在那裡」,覺得在靈性之旅──它與地球息息相關──跨出另一步的時刻到了。

    基督能量降臨──我來到地球──有一部分是你們準備的。如果地球上沒有存在一層可以接納我──或者說「接住我」──的能量,我不可能到來。你們的能量提供了管道,讓我可以透過它將基督能量固定在地球上。這真的是共同努力的成果。你們的心已經對我敞開,對我所代表的事物開放,在那個時候,你們是最能打開來接受從心而來的愛與智慧的那部分人。

    你們的內在升起某種謙卑,對其最好的描述是;臣服於未知、不想控制或「管理」事物,以及真正敞開來接受某種新事物、某種與權力和控制無關的事物、某種「不一樣」的事物。由於心中的這份信任和開放,讓你們能夠接納我。

    我像一束光落到地球上,提醒那些已經準備好接受自己的天使本質、自己的神聖核心的人。你們被我感動,被我所表達並從內在核心向你們發散而出的事物感動了;從那時起,基督能量就深深地影響著你們──從基督存在的那一世及其後的生生世世,一直到現在。在那些人世裡,你們一直設法要將基督能量帶來給地球,透過不同形式的教學和治療來傳播它。你們是受到啟發、充滿熱情的光之工作者,為了將更多正義、公平和愛帶來給地球,而辛勤工作。

    在那個基督能量覺醒的時代,你們反對組織過於嚴密的宗教、反對以專制方式讓人們順從。你們為自由、女性能量的解放和以心靈為基礎的價值觀而戰──在一個幾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的時代。在過去的兩千年裡,你們是自由戰士,為此遭受排斥與迫害;你們因為作自己而受到懲罰和折磨,常常死於火刑。你們攜帶著大量源自這段歷史時期的情緒創傷。

    在你們遭遇的鬥爭和抵抗裡,有亞特蘭提斯(和星系)的業力在運作。現在,角色逆轉了,你們變成受害者,經歷了深刻的孤獨、恐懼和絶望,深切地體會到被排斥的情緒痛苦。這是你們的第三次跌落經驗,這次跌落帶你們來到自己使命的核心;了解光與黑暗之下的合一性,學習愛的真實意義。第三次跌落引導你們來到當下,來到現在這個「你所是的你」。

    今天,在新週期的邊緣,在這些轉變的時代裡,你們真正對基督能量的意義開放。你們心中有一份智慧正在萌芽,它擁抱且超越對立,並認出存在於所有不同顯化形式中的神性之流。你們的愛不僅是一份抽象的知曉,而是真實的、純粹的、真誠的、來自心靈的流動,它流向他人、流到地球。你們從其他存在體身上認出自己,無論他們是「光明的」或「黑暗的」,富的或窮的,光之工作者或地球靈魂,人、動物或植物。深植在基督意識裡的愛架起了對立面之間的橋樑,並讓你們明確感受到萬物之間的相關性。

    你們曾經以天使的身分守護地球上的天堂,而當你們與想要竊取天堂的能量進入權力之爭時,就將自己切離了這種純真狀態。如此一來,你們放棄了靈性領域,更深入地投生到由形式和幻相構成的物質實相裡,從天使變成了戰士。當你們轉生到地球並體驗身為人類是什麼感覺時,會再次被控制事物的欲望引誘,導致亞特蘭提斯的衰落,以及身為戰士的你們倒下。之後,你們回到地球體驗權力遊戲的缺點,感受成為攻擊和暴力的受害者是什麼樣子。這個生命週期後期階段的餘波,仍然顯著地影響你們體驗事物的方式,你們都在努力克服因為受排斥而造成的內在創傷。由此,你們完成了整個週期,回到開始的地方。你們回歸天使本性,但現在是個完全肉身化的天使,對光明與黑暗、愛與恐懼這樣的極端有真實而鮮活的理解。你是個睿智和慈悲的天使,一個人類天使。

    我非常尊重大家,因為你們走過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。我以平等的身分站在你們面前,在這裡,我不僅是老師和指導者,也是兄弟和朋友。我想給你們愛和友誼,不是以抽象的方式,而是以一種陪伴和理解的有形能量出現。我知道你的本來面目,現在,請從我的身上認出你自己。

    你們已經來到一個大的時間週期的盡頭,在這個週期裡,你們經歷了許多。今天我之所以談到亞特蘭提斯,是因為承認你在那個時期體現的能量,能幫助你進入平靜、與自己合一的狀態。亞特蘭提斯能量是巨大心智力的能量,結合了特有的驕傲與自負。請勇於承認這個內在的「黑暗能量」,勇於接受你曾經體驗過它、曾經那樣活過;感受一下你曾是侵犯者和加害者,也曾經是受害者。允許這個事實進入你的意識會打開一扇門,通往你此生所能擁抱的最偉大智慧:不評判的智慧。籍由覺察自己的黑暗面,你將不再評斷他人的對錯,甚至不再評斷自己。評判的所有理由都將消失,評判把路讓給了理解和慈悲。然後,你真正開始了解什麼是愛、什麼是「光之工作」。事實上,「光之工作」這個詞錯誤地暗示著光明與黑暗之間正在進行某種形式的鬥爭,而光之工作者是戰勝黑暗的人。但真正的光之工作根本不是那樣,真正的光之工作需要你去認出萬物中的愛與意識之光,即使它躲在仇恨和攻擊的面具之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瑞爾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