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冥90,月天90

第二種演法

A女從小就有一個貼身的女性長輩,對自己的言語.思想,行為,任何生活上的小屁事.任何未來的決定,基於愛的出發點,行極度操控之實,在她的羽翼下,完全不能有自我的存在(月冥90),只能作對方心目中的自己,然而即使完全把自我抺滅了,對方仍是不滿意的(因為月冥90的尅相),每天神經緊繃.情緒拉緊的看對方的臉色(月冥90),害怕突如其來的言語暴力,打駡教育,情緒暴力(月冥90+月天90的情緒暴力.無預警的驚嚇,經常上演),A女在國中到高中階段,絶望的認定一輩子都擺脫不了她的操控與陰影,心中無數次的想死,但因為宗教的緣故(海冥60),不能自殺,處在不想活却又死不了的狀態中,甚至祈禱自己發生意外死亡,(這也是月冥90,在情緒上的謀殺自己),直到24歲時,在精神崩潰邊緣,再也受不了的逃離了那個家(月天90,突發性的離開女性長輩).經過了幾年,A女不斷自我充實成長,終於和女性長輩再次修復關係,雖然陰影仍然存在,但透過不斷的學習會淡去,自我的成長和社會的歷練,也讓自己較懂得如何和對方相處,對方在歲月的洗禮下,也改掉很多以往的習氣,二人目前的關係是和諧融洽的.

 

有時,人在面臨到重大且無法承受的狀況時,與其走上絶路.不如暫時離開會造成自己壓力的人與環境.

 

A女在十幾歲時,絶對無法想像,日後二人可以平等且和諧的相處.若當時的她真的過不了那一關而走上絶路,她將帶著心中的悲憤和對方的悔恨與不諒解離開,日後精彩的人生,無數的恩典,都將再也看不見,也沒機會和對方重修舊好,甚至看到了在表相底下女性長輩對自己的愛,了解到,對方是來幫助她心靈兌變成長的人,

 

雖然冥王尅相的功課很難作,但還是可以超越,透過意識的不斷死亡與重生(冥王是死亡與重生).得到跳躍式的成長.冥王的功課很難很痛.會讓你以為你被命運五花大綁.嚴重危及你的生存意志(冥王與生死有關),但運用宗教及靈性的學習(運用海王的力量),及天王的超脫,以較高視野來看待,都可鬆綁,兌變自我的冥王,當學習到冥王要給你的功課(放下執著與仇恨),懂得感恩(海王),你就可以不再受限於命定的冥王,當學會天王要告訴你的,無常就是恆常時,你也不會再受限於天王星尅相所帶來的突變與驚嚇,而轉化成另一種天王能量,領悟生命的無常.

生命是透過體驗而學習的旅程,期待生命帶給你的驚喜,即使是尅相,也可以是祝福.

我很喜歡賽斯的觀點:

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

        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瑞爾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